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桑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9日,桑植县检察院在走马坪白族乡桂竹垭村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党组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光辉主持,桂竹垭村、前村坪村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列席参加,走马坪白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曾光到会指导
    会上,桂竹垭村、前村坪村两村工作队就所在村当前的驻村工作情况、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走马坪白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曾光就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工作纪律进行再布置、再强调。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桑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光辉就工作队如何推进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将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大与重点监测户的对接工作,防止返贫;要走法治化发展道路,在发展过程中要有规划、有计划实施,做到重点解决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改善人居环境,重点加强组织建设;要积极向乡党委、政府汇报,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攻坚克难;要严格按照市、县党委的要求开展工作,加强与村支两委沟通合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