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温情关护,温暖残疾孩子特殊的心灵
时间:2018-06-04  作者:黄美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滴水成河,聚合成海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关爱就会洒满人间。今天我们来到启智学校为这群特殊的孩子送来节日礼物,让我们为这群特殊的孩子们撑起一片关爱的蓝天,祝愿这群特殊的孩子们节日快乐”。这是桑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符婷在启智学校捐助仪式充满激情的话语。

 

桑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符婷在捐助仪式上讲话 

  “六.一”前夕,桑植县人民检察院在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的同时,不忘把关爱送给身患残疾的孩子们。2018529日,桑植县人民检察院把支部主题党日与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在桑植县启智特殊学校开展了以“认领微心愿,关爱残疾人”为主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干警纷纷解囊,自愿捐款,为孩子们购买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 

 

 

干警捐款和给学校送去物资 

  启智特殊学校的学生来自于全县各地,其中多为患有重智障孩子,有的孩子甚至连吃饭、穿衣、上厕所等基本生活常识都不能完全学会,生活自理方面需要老师辅助。这群孩子们看到叔叔阿姨们对他们的关心,他们用他们特殊的语言和手势表示感谢和谢意。看到这群孩子,参加捐助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这群孩子真是值得关心,对于这种活动要定期开展,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最后,检察干警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