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有仁来我院授课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4日,桑检大讲堂如期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有仁为桑植县检察院的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题为“关于腐败和反腐败的几点认识”的党课。 

  “我们离犯罪有多远?”“腐败的危害到底有多大?”“如何减少和远离腐败危害”。刘有仁副检察长 

  从法理的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腐败现象产生的原因,提出预防腐败问题的对策,同时告诫检察干警不忘初心,远离腐败。 

  桑检大讲堂自开课以来,邀请到各行业务专家为干警授课,聚力提升干警综合素质,打造“文化育检”品牌。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