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桑检资讯
【党课开讲啦】桑植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时间:2022-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5日,桑植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二十大报告重点,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识和把握好新时代伟大变革、新时代思想伟力、新时代宏伟蓝图、新时代法治建设光荣使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等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奋力推进现代化检察院建设。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民司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坚持从严治党治检,坚持党的自我革命,带好队伍,确保廉洁司法。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