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桑检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桑植县检察院走访慰问涉毒家庭
时间:2021-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2日上午,桑植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走马坪白族乡开展涉毒困难家庭帮扶慰问活动。

活动中,桑植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符婷带队来到了位于向家坪村的一户涉毒家庭中,据陪同慰问的走马坪白族乡副乡长王拓介绍,这个家庭三个孩子都涉毒,家中仅留下年迈的父母和三个学龄中的孙子,家庭十分困难。

“老人家,无论如何不能影响到孩子上学,如果有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告诉政府。”在与老两口的攀谈中,符婷细心了解到他们所处的实际困难,并代表桑植县检察院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

“你们一定要好好读书。”临走前,检察干警还不忘叮嘱三个孩子要好好学习,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