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桑检资讯
【庆祝建党100周年】桑检人这样迎接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年征程铸辉煌,全体干警心向党。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检察队伍良好精神风貌,7月1日,桑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全体干警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青年干警召开“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座谈会

在“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座谈会上,来自各个部门的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经历作了交流发言,敞开心扉地讲成长感悟,畅所欲言地谈工作领悟,创新大胆地提看法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在检察事业中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以青年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桑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谭红亮对与会青年干警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青年干警不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中长远规划,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前行。

● 二是要在磨砺中不断成长。青年干警必须加强学习,对待任何一项工作都要认真思考,及时归纳总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同时还要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在经历中学习,在经历中成长。

● 三是永远不要放弃奋斗。青年干警在工作中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用心对待工作,不管走在前还是走在后,只要不放弃,一直努力前行,最终就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四是要做一个健康向上的优秀青年。青年干警要有朝气、有活力、求上进,在工作中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朝着决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