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桑检资讯
桑植县检察院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6月24日上午,桑植县检察院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符婷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警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政治生日“最初的记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

  

  

  

  宣誓结束后,桑植县检察院为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深入学习先进模范精神,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黄美玉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龚少雄、向卫煌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引导和督促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检察事业的发展。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