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桑检资讯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丁维群一行到桑植县检察院指导涉黑案件办理工作
时间:2020-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8日至29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丁维群,十一检察部主任汪志勇一行到桑植县检察院指导曾卫华等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办理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树中,副检察长覃遵福陪同指导。桑植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谭红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兴阶及部分专案组成员参加指导会。

  

  29日上午,指导组就该案听取了承办人关于案件情况的简要汇报,并针对需要研究的问题作进一步讨论。

  

  会上,丁维群副检察长强调,要继续发扬不怕苦的精神,克服困难,确保办好该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把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最好的效果,强化担当,明确责任,对各方面做到心中有数;要逐一落实到位,稳定推进,确保该案经得起中央的督导检验、法庭的检验、历史的检验。

  

  作为该案包案领导,罗树中检察长表示,专案组要迅速吸纳省院指导组的意见,提高对此案的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为办理好此案,进一步充分发挥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