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桑检资讯
第二届“桑检脊梁”暨退休干警经验交流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8-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桑植县检察院隆重举行以“薪火相传·御风前行”为主题的“桑检脊梁”暨第二届退休干警经验交流会。会上,12位从检二十年以上的检察干警被授予“桑检脊梁”荣誉称号。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邢国锋,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祥胜,县人大法制委主任刘兴民,省人大代表熊秋蓉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由年轻干警作为介绍人,将“桑检脊梁”从检二十余年的工作经历付诸于笔墨,娓娓道来,是桑植县检察院经验交流会的创新。介绍词中一字一句,一撇一捺都饱含了青年一代对前辈们的无限尊敬与感激。 宽厚待人、廉洁自律、执着坚定、不畏困难……“桑检脊梁”身上的品质正如岁月镌刻在他们脸上的印迹一般,历久弥新。

  请与会领导为获得荣誉的检察干警授予鲜花和奖杯,则是桑植县检察院经验交流会的传统。

  

  

  

  与其余十一人不同的是,来自法警大队的王先龙除了“桑检脊梁”的奖杯,还从检察长谭红亮手中收获了一枚刻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王先龙印”字样的纪念印章。

  

  

  “坚持‘铸人以魂,授人以道’,不断加强检察文化建设,让干警在献身检察事业中找到归属感和认同感”,是桑植县检察院检察长谭红亮着力打造的一张“桑检名片”,为退休干警召开专门的退休仪式并给每一名退休干警制作独一无二的退休礼物,则是这张名片中的一份真情与巧思。

  

  新进干警带来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将交流会推向高潮,铭记退休干警的嘱托,践行“桑检脊梁”的表率,桑植县检察院的年轻一代正跟随前辈的步伐,砥砺奋进,御风前行。 

  

  

   交流会最后,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邢国锋做总结发言,他勉励在座干警,要以“桑检脊梁”为榜样,精诚团结,齐心协力铸就桑检精神。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