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桑检资讯
桑植县检察院重阳节组织退休干警参观十八洞村
时间:2018-10-19  作者:毛英梓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7日上午,桑植县检察院退休老干部一行参观位于花垣县双龙镇的十八洞村,现场感受精准扶贫的成果和给新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出发前,院党组在第一会议室与老干部举行亲切座谈,党组副书记曾吉林代表院党组向在座退休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黄美玉向大家交代了出行安全问题并强调了活动纪律。

  

  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大山深处的湘西十八洞村考察,作出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首次提出了“精准扶贫”的重要思想,开辟了中国扶贫攻坚的新征程。

  

  今年以来,桑植县检察院党总支按照县委要求,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了“2+N”主题党日活动,并把感受精准扶贫成果纳入重要内容,此次重阳节参观十八洞村活动,让老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和信心。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