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桑检资讯
桑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县法院审委会会议
时间:2018-10-19  作者:毛英梓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9日下午,桑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谭红亮受邀,列席该县法院审判委员会2018第11次会议,桑植县人民法院院长覃恩赐主持会议。这是桑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首次列席审委会。

  

  会上,承办法官就案件的基本事实及意见进行了详细汇报。谭红亮检察长代表检察机关就案件定罪、犯罪事实、法律适用、量刑建议等提供检察监督意见。

  

  谭红亮检察长表示,检察长列席同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是法律赋予检察机关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是落实“两高”《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实施意见》的要求,也是实现审判监督多元化的重要途径。对于法检两家共同保证案件质量、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及进一步落实司法责任制、提高办案水平、推进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及提高司法公信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