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桑检资讯
“检察蓝”护卫“生态绿”世界环境日桑检在行动
时间:2018-06-05  作者:刘璇 朱彦  新闻来源:  【字号: | |

65日是世界环境日,桑植县检察院携手县环保局,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开展环境保护,公益诉讼系列宣传活动。 

  一方面

  65日是世界环境日,桑植县检察院携手县环保局,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开展环境保护,公益诉讼系列宣传活动。 

  一方面,走访华新水泥厂等全县重点企业,进行环境保护知识及公益诉讼的宣传,从源头保障生态环境。

   

  一方面在桑植县民歌广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用电子屏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宣传公益诉讼,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向群众解答50人次,接受法律咨询13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自2017年检察院增加公益诉讼职能以来,桑植县检察院共办理公益诉讼11件,其中办理涉及生态环境保护公益诉讼案件11件,强有力地保护了桑植县的生态环境。2018年,桑检将继续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用检察院的“蓝”,护卫祖国美丽的生态“绿”。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