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温情又暖心,桑植县检察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冬的严寒,抵挡不了关怀的脚步。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桑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院党组分别带队走访看望了部分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送祝福,关爱暖人心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光辉亲切慰问退休干部曾吉林,向这位曾经为了国家做出贡献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符婷慰问退役军人杜茂才,悉心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将新春慰问品送在他的手中。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英梓来到退休老干部冯高吉家中进行慰问,与老两口亲切交谈的同时,还不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



院副检察长楚新华慰问退役军人黄煜,勉励其要继续赓续优良传统,为检察事业发光发热。

开展节前慰问,是桑植县人民检察院多年来的优良传统,一声温暖的问候、一份贴心的关怀、一句简短的祝福也是该院党组心系检察人员、注重人文关怀的一处缩影。今后,该院将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热情做好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当天,该院还组织对其他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