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大展宏“兔”,桑检迎新春文体活动超“燃”来袭!
时间:2023-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迎新春文体活动 2023.1.10-1.13

呐喊 欢呼 挑战 拼搏

癸卯兔年春节来临之际

为丰富检察人员文体生活

营造良好的机关氛围

桑植县人民检察院工会

举办了2023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活动共设飞镖、五子棋、台球、乒乓球、唱歌、滚铁环等八个比赛项目,形式多样,趣味满满,全体检察人员积极踊跃参赛,智慧的碰撞、激烈的角逐,就此拉开帷幕...

注意!!!

前方高能

精彩瞬间:

据悉,该院为持续推进“创先争优”工作落实落细,大力实施“抓亮点、树品牌”“一院一品”“一支部一品”工程,打造“三色葵园”未检品牌、“桑检三色讲堂”“桑检三色职工之家”等,积极搭建检察文化平台,营造“快乐桑检”良好氛围。

新的一年,全体桑检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检察工作中,展现检察新能量。

检务公开
加密举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案件信息
未检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桑植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